栏目导航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专业介绍>>正文
酒店管理(旅居新业态)专业
2022-05-22 08:25   审核人:

 

一、专业介绍

酒店管理是全球热门行业,行业紧缺酒店高级管理人才。酒店管理专业培养面向高星级酒店、餐饮企业及泛服务业,具备良好的职业道德、素养和技能,具有合作精神,掌握现代高端服务业经营管理方法的国际化、应用型高级管理人才。专业紧密围绕高端服务行业对人才的需求办学,以酒店管理专业为特色,聚焦旅居新业态,如民宿、露营地、旅游房车等,与国际、国内酒店集团合作打造人才培养基地,提供一线城市实习和就业机会,不断探索应用型人才培养模式。考研和就业率达到100%。

大住宿业世界精彩纷呈

酒店、民宿、游轮、露营地等

 

二、师资力量

酒店管理专业师资力量雄厚,拥有专、兼任教师26人,其中教授4人,副教授6人,博士5人,8人有海外留学背景,以“双师型教师”为骨干,并有行业高管进入课堂。近年来,专业教师分别赴北京大学、北京第二外国语学院、华东师范大学、英国斯旺西大学等进修深造,多名教师在企业挂职锻炼、担任旅游景区和星级酒店复核工作以及担任全国导游资格面试评委工作。


酒店管理专业教师团队

 

三、酒店管理专业部分课程展示


部分课程


趣味课程(调酒、茶艺)


、就业岗位、前景及优势

      高星级酒店部门经理、高端餐饮企业经理、酒店产品策划师、经济型连锁酒店经理、民宿策划运营师、露营地策划运营师等。




undefined

就业优势


、人才培养基地

本专业与万豪、雅高、洲际等酒店集团开展人才联合培养,建立产、教、研实习实践基地30余家。学生实习期间曾参与十八大和第四届国际进口博览会的服务与接待工作。

十八大服务与接待工作

第四届进口博览会服务与接待工作


、毕业生风采


研究生录取情况


2022届毕业生提前八个月拿到开元酒店集团管培生录用通知书


部分毕业生就业风采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