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专业介绍 
 招生信息 
 就业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招生就业>>就业动态>>正文
我院开展人才招聘会
2013-12-30 09:33   审核人:

2013年11月15日,管理学院在A-03号楼0324教室举办人才招聘会。参与本次招聘会的有10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全体同学以及他们的辅导员还有幸福企业的高层主管们。

首先,辅导员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本次实习与在大学中修得学分的相关关系,提供了一些招聘信息和岗位信息。接着,幸福企业的段总上台为大家演讲了关于当今大学生实习就业的基本情况。当他讲到应届毕业生找工作时的困惑时,得到了在场学生的一致共鸣,大家对于这些问题都非常感兴趣,场内进行了热火朝天的讨论。然后,段总总结了那些重要问题,并对这些问题进行一一解答,同学们都得到满意的答复,并对段总致以热烈的掌声。最后,段总向同学们讲述了他们企业的发展状况,中国管理软件的市场规模和发展趋势,告诉了同学们要把握好自己的就业方向,在热烈的掌声中结束了本次招聘会。

通过这次招聘会,使同学们明确了自己将来的实习目标,对工作的选择,在就业和工作上有了一系列新的认识,为马上要到来的实习做好了充足的准备。

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3-11-1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