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教授 
 副教授 
 博士 
 企业专家 
当前位置: 首页>>师资队伍>>教授>>正文
娄季春
2022-04-04 17:17   审核人:

娄季春,男,中国党员,1963年7月出生,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教研室。教授、高级经济师,“双师”型教师。西北农林科技大学经济管理学院博士生合作导师。新乡学院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学术技术带头人、新乡学院健康服务与管理专业学术技术带头人,新乡学院企业管理重点学科方向负责人、新乡学院“服务地方经济”创新团队方向负责人,河南省人力资源管理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2014年被评为新乡学院文明教师、2015年被评为河南省文明教师、2016年被评为新乡学院优秀教师、2018年被评为河南省优秀教师。现任新乡学院后勤处处长。

娄季春教授长期从事企业人力资源管理的教学与理论研究,先后担任有《人力资源管理概论》、《薪酬管理》、《职业生涯规划》课程的教学工作,近年来在《西北农林科技大学学报(社会科学版)》、《中国行政管理》、《领导科学》等国家核心刊物上发表了农村“两委”干部基本薪酬设计——以河南省新乡市为例、农村两委干部绩效薪酬体系设计探索等相关科研论文近20篇;主持了《乡村高质量发展语境下“两委”干部全面报酬体系研究 》、《政策网络理论视角下精英的乡村创业生态研究》等省级科研项目6项;主编、副主编《人力资源管理》,《职业生涯规划与就业创业指导》等专著与教材三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