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学风建设动员大会
2014-03-21 17:04   审核人:

为贯彻党委关于学风建设的精神,提高在校大学生遵守校级校规的自觉性,促使学生端正学习态度,积极投入到以后的学习中,营造求实、高效、创新的学习氛围,2014年3月18号下午管理学院召开全院会议,管理学院领导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会议。

管理学院党委书记娄季春首先向与会成员传达了党委关于学风建设的精神,提出了五个“提高”:提高思想认识、提高出勤率、提高成绩、提高科技创新率和提高学习效率。为进一步加强学风建设,娄书记提出了实施步骤,管理学院层面必须加强宣传,召开动员会。学生层面,各个年级和班级明确职责,召开主题班会进一步学习相关精神,并加强会后的宣传。同时对老师提出了十点要求,第一:提前十分钟进入教室,上课期间关闭手机。第二:教学内容必须贴合教学大纲。第三:按时完成教学督导。第四:及时对学生进行辅导。第五:虚心接受别人的建议。第六:认真批改试卷。第七:认真完成本科评估的教学任务。第八:按时按量完成教学任务。第九:认真参加思想政治学习。第十:认真参加教研室内的备课。娄书记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学风建设在学校工作中的意义,认识到加强学风建设是提高教育教学质量的重要基础,是大学生成才的主要保障,是营造高品位校园文化的重要内容。

会议期间,娄书记组织学习了“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深入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实施方案”,强调了党的教育实践活动必须结合实践方能有效开展,党的建设要与学风建设结合起来,党的教育活动必须结合实践方能有效开展。

最后娄书记号召全体教职工认真落实本次会议精神,切实做好本职工作,营造优良的学风,为学校的发展奠定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