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杨宏志书记到我院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
2014-03-27 17:26   审核人:

2014年3月27日上午,校党委书记杨宏志到我院调研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党务系统总支书记、宣传部副部长刘铁男等陪同到会,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院长申成玉带领学院领导班子和2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娄季春书记首先就管理学院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管理学院自2月27日的动员会以来,制定了管理学院党的群众路线实践方案,开展了班子谈心活动,教师和学生座谈会,切实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同时,娄书记还汇报了座谈过程中梳理的教师和学生提出的20多项问题和管理学院执行立行立改六项内容。表示管理学院工作要抓好四个落实,落实到本科评估,落实到教学水平提高,落实到学风建设,落实到日常管理。

与会师生代表积极踊跃发言,就教学、管理、安全、服务、保障等方面提出存在的问题,并给出了合理化的建议。杨书记认真听取了师生代表的意见,并与他们进行了亲切的交流和沟通。

听过开展情况汇报后,杨书记作了重要讲话,他从听取我校举办的吴金印报告会有感而发,讲到我们自己,重点强调了干部作风建设问题,从领导干部到基层管理人员都要克服官僚主义。吴金印在那么艰苦的条件下解决了人民的温饱问题,带着人民奔小康,他能取得那样成就是因为他心里装着老百姓,装着人民群众。同是我们也要深深反思自己,要摒弃官僚作风,心里常装着学生,把学生当成自己的亲人,自己的孩子,但凡问题都有解决的思路和办法。同时杨书记要求学生要惜时如金,培养不断学习的能力,院系要多关注培养人才的问题,教师发展的问题,提高浓厚学术氛围的问题,以提高我们的办学水平,促进学校的长远发展。

座谈一直持续了一个半小时,大家仍意犹未尽,最后,杨宏志书记表示会将大家的心声转送到相关部门,还会抽取时间到院系来进行调研,继续与师生畅谈、谋划学校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