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分别召开教师座谈会和学生座谈会
2014-03-28 11:58   审核人:

为落实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真实了解在校师生思想、学习和生活情况,真正知道他们的看法和建议,贯彻“从群众中来、到群众中去”的服务理念,2014年3月26日管理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分别召开教师、学生两场座谈会。

上午10:00,院长申成玉、副院长夏萍、孙江超和来自各个专业教研室的十余名教师代表参加了教师座谈会。申成玉院长作主持。申院长指出此次座谈旨在搭建教师沟通平台,共同交流教学经验,解决一线教学工作中遇到的问题、难题,以便更好地服务于教学工作,希望大家能够畅所欲言,各抒己见。与会教师代表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列出教学工作中遇到的实际困难,主要涉及晚自习活动、本科论文批阅、专升本、考研、实验教学、教室多媒体等问题,大家积极谈论,提出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在认真听取与会老师的发言后,申院长表示学院将积极梳理解决教师提出的问题,对于学院内部不能解决的问题会反馈到学校的相关部门。

下午16:30,党总支书记娄季春、副书记李海鹰、辅导员朱修平、刘姗姗和来自不同年级的20余名学生代表参加了学生座谈会。娄季春书记作主持。娄书记指出此次座谈会旨在促进师生间的交流,解决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遇到的各种问题,希望同学们不要有任何顾忌,真实反映在学习生活中所遇到的问题,并根据自身情况提出好的建议。与会学生代表们结合自身学习和生活实际,踊跃发言。反映问题主要包括晚自习时间安排与选修课、英语听力学习冲突、图书馆资料更新、教材发放、东区运动场设施、各类检查频繁等。娄书记和李书记认真听取了每位学生的发言,并做了现场交流和解答。娄书记表示对于不能解决的问题也会及时向学校有关部门进行反馈。

师生座谈会是贯彻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的重要一环,对于增进师生间的信息交流、提高教学质量,提升办学水平有着积极的意义。倾听基层师生的声音,切实满足他们的需要,有助于更好地服务于他们,实实在在将“从群众来、到群众中去”的服务理念贯彻下去。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