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学生组织发展大会
2014-06-19 18:36   审核人:

5月27日,在A03号楼603、604教室,管理学院隆重召开学生组织发展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团总支书记黄远伟、12级辅导员朱修平以及各支部党员、预备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会议。大会上,21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并履行相关组织程序,19名同学加入了党组织,成为预备党员。

下午3:00 会议正式开始,首先12级辅导员朱修平对相应的入党与转正同学进行了坦诚深入的点评,之后每位同学们发表了对党的认识,也对自己在校期间的生活与学习做了深刻的剖析与检讨,既认识到了自身的优点与不足。然后由30名正式党员进行举手投票表决确定转正人员和预备党员。最后李书记对大会进行了总结,希望所有的党员和预备党员在学习和生活中不断地完善自己,提高积极性和先进性,为学院全体同学做好表率。同时,李书记特别强调,各位毕业生党员务必起好模范带头作用,充分发挥党员的先进性。

此次学生组织发展大会严格按照相关组织程序执行,使每位转正与入党的同学坚定了对党的信仰,立志为班级、为管理学院,为学校、为社会的发展与进步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尽自己的一份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