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杨宏志书记参加我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2014-07-26 19:54   审核人:

按照新乡学院党委整体部署,管理学院党总支于2014年7月19日上午80:30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主题:聚焦“四风”查摆问题,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新乡学院党委书记杨宏志、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全体成员以及管理学院科级以上干部参加会议。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代表班子汇报查摆问题情况并率先开展自我批评。管理学院申成玉院长、李海鹰副书记、夏萍和孙江超副院长也分别作了自我批评。随后班子成员之间互相进行批评,整个批评与自我批评过程,坚持整风精神,不谈成绩,只谈问题,实事求是,真正触及了思想和灵魂,体现了“照镜子、正衣冠、洗洗澡、治治病”的总要求(院长申成玉,副院长夏萍是民主党派与无党派干部,按照学校党委要求在这次民主生活会上不作自我批评,仅对娄季春、李海鹰、孙江超开展批评)。

会议最后杨宏志书记发表重要讲话。杨书记对管理学院这次专题民主生活会给予高度评价,说管理学院这个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质量很高,超出预期,每个人的发言很自然、很真诚,批评与自我批评都很到位。整个民主生活会主题突出、气氛热烈,达到了发现问题、促进交流、加强团结、推动工作的目的。

杨书记回顾了我们党在我国改革开放以来,历次集中教育活动的过程,强调加强党的领导,以党建促经济社会发展,意义重大。具体我们学校,现在开展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对干部作风转变、素质提高,对我们评建工作,有着非常积极的促进作用。杨书记指出,把教育实践活动与当前我们学校评建工作紧密结合起来,就是抓住了主题、把握了关键。杨书记还就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突破制约学校发展的瓶颈问题,作出指导并提出了要求。

管理学院专题民主生活会,自始至终在认真、严肃、团结、和谐的氛围中进行。大家一致表示,通过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我们思想认识进一步提高,下一步各项工作尤其是评建工作必将更好更快的推进,取得令人满意的成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