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学生党员大会
2014-09-19 16:39   审核人:

2014年8月31日,管理学院在A-03二楼会议室举办了党员大会,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团总支书记黄远伟、12级辅导员朱修平、全体正式党员以及预备党员参加了本次党员大会。

党员大会围绕党员要发挥先锋模范带头作用,倡导同学们要在各个方面向先锋模范代表学习。下午3:30会议正式开始,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对全体党员进行了深刻的思想教育,主要内容包括全体党员应统一思想,提高认识,重视评估评建工作的开展,要有党员意识,加强组织性以及纪律性,发挥党员先锋模范带头作用。最后,团总支书记黄远伟给党员们进行分组并分配任务打扫图书室、会议室以及实验室,大家在劳动中结束了本次党员大会。

成为一名党员是一种荣誉,更是一种责任。通过本次党员大会,党员们充分认识到要树立当代党员新形象,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积极参与教学评估建设工作,为弘扬优秀学风校风作出应有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