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党员组织生活和民主评议会议并推选优秀党员
2014-09-24 15:56   审核人:

按照学校党委和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领导小组的部署要求,新乡学院管理学院于9月20日上午9:30,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了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工作会,教工支部和学生支部分别开展。教工党支部由党总支书记娄季春主持,管理学院全体党员同志参加;学生党支部由学生党支部副书记刘国兴主持,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辅导员朱修平参会指导点评。

在组织生活会上,全体党员同志都进行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敞开心扉,结合自己思想及工作实际,深查细剖,见思想、见灵魂,自我批评严格深刻,触及思想;相互批评坦诚相见,有的放矢,既有红红脸、出出汗的紧张和严肃,又有加加油、鼓鼓劲的宽松与和谐。最后娄书记和李书记结合教工组合学生组自评和互评情况,对党员逐个进行点评,着重指出存在的不足,提出改进的意见建议。值此本科评估之际,要求大家要继续深刻反省自己的缺点和不足,有力整改,一鼓作气,把工作做好。之后组织党员认真填写了《民主评议测评表》,推选出五名优秀教工党员和三名学生优秀党员。

此次党员组织生活会活动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在和谐的氛围里进行思想交锋,在真诚互信的基础上取得共识,达到了统一思想、改进作风、增进团结的目的。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