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党支部书记娄季春教授为师生作“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国家核心竞争力”辅导讲座
2014-12-24 16:44   审核人:

2014年12月23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娄季春教授为全体教师和部分优秀学生代表作了一场“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是国家核心竞争力”的辅导讲座。

娄书记围绕“深刻理解核心价值观是国家稳定、富强、发展的时代要求”、“深刻理解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内涵”以及“深刻理解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重在落实”三个问题,从古到今,从外到内,深入浅出对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作了讲解,深刻阐述了国家层面“富强、民主、文明、和谐”,社会层面“自由、平等、公正、法治”,个人层面“爱国、敬业、诚信、友善”二十四字的涵义,之后又对中国梦进行了探讨,整场讲座主题鲜明,既全面透彻又贴近实际。

之后,公布了本年度优秀教师的评选结果并进行了优秀党员的选评。娄书记指出,积极践行党的群众路线,党员、干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方面要带好头,切实做到讲党性、重品行、作表率,以人格力量引领风尚。

通过讲座,我院师生进一步领会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深刻内涵,加强了我院师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自觉性和主动性,凝聚正能量,以饱满的工作热情、扎实的作风,促进在本职岗位上的尽职尽责。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