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三严三实第三阶段讨论会
2015-11-26 10:37   审核人:

为深度贯彻和弘扬三严三实精神,积极将三严三实精神落实到工作中,管理学院于2015年11月25日在A-03二楼会议室举办了“三严三实第三阶段讨论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研究员夏萍、副院长孙红超、副院长郭丽娜和辅导员姚路等十位老师及六位学生干部参加了此次会议。

首先,由党总支书记娄季春发表演讲,演讲中他表示我院领导必须真抓实干,严格将三严三实精神落实到底,并强调身为领导必须严于用权,积极处理好权责关系。接着,我院研究员夏萍对三严三实思想发表演讲,她认为学校领导应合理使用权利,做到干净用权、正确用、科学用权、慎重用权。紧接着,副院长孙江超讲话表示学校应严禁钱权交易、以权谋私等不正当行为,并为三严三实精神的落实提出了自己的建议。然后又由副院长郭丽娜结合自己的工作谈了将三严三实精神贯彻到工作中的体会与领悟。学生代表此后也发表了自己的看法。最后由党总支书记娄季春对此次会议作了总结,他表示我院领导要深刻认知到三严三实的实质并树立正确的权力观。本次会议到此正式结束。

本次会议不仅总结了三严三实精神给我院带来的诸多益处,让我院领导与老师深刻认识到三严三实的精神内涵,更为以后三严三实精神在我院的传播与贯彻做出了详细的计划与铺垫。

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5-11-25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