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贺杰书记参加管理学院“三严三实”教育研讨会
2015-09-30 11:51   审核人:

9月29日下午,管理学院领导班子和师生代表以“严以律己”为主题,召开了民主学习座谈会。纪委书记贺杰和后勤系统总支书记李永刚参与了会议讨论。

座谈会上,总支书娄季春首先汇报了管理学院开展“三严三实”教育的过程及成果。并结合自身事例生动讲解了严于律己对集体的重要作用,并从理论学习、工作作风、工作重心和着眼点方面对领导班子的工作提出了极有价值的建议。夏萍所长着重就严于律己,恪尽职守进行了自己的阐述,结合自己对新任岗位的理解和规划,总结了前一阶段的部分研究成果和新一阶段的工作计划和目标,提出要在教学上、学术上带动发展,在转型发展上谋求突破。副院长孙江超和郭丽娜分别汇报了自己对“三严三实”的理解和对自我的要求与约束。强调要加强学习,提高自己的政治修养和党性修养,作为领导干部要为政清廉,常怀律己之心,见贤思齐,以模范先辈为榜样,将“三严三实”活动贯彻落实到实践中,不断提高领导素质。

纪委书记贺杰在听取我院领导发言之后进行了总结升华,他对我院领导的政治认识和理论水平提给出了极高评价。同时,贺书记强调了“三严三实”理论学习的重要指导意义和战略意义,指出党政纪律的重要性,延续性和可持续发展性,提出将教学、科研、学生和党建要紧密有机地结合起来,全方位促发展。继续将“三严三实”的学习和专业建设和转型发展相结合,打造一支有生机、有希望、有活力的管理团队。会议在民主讨论中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