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三严三实”基层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2015-12-24 10:33   审核人:

为深度贯彻和弘扬“三严三实”精神,积极将“三严三实”精神落实到工作中,管理学院于2015年12月22日下午在A-03二楼会议室开展了“三严三实基层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副院长孙江超、郭丽娜、部分教师及学生代表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我院副院长郭丽娜主持。

座谈会上,与会人员积极发言,从“三严三实”、党风廉政建设和遵守党的纪律等方面对学院班子、个人和学校职能部门、教辅部门提出了问题、意见和建议。他们表示,通过座谈,能够增进沟通交流,希望提到问题的个人和部门能够改进工作方式,提升服务质量,更好的促进学院、学校的改革发展。

在听取完大家认真积极的发言后,院领导发表了重要讲话。与会人员对“三严三实”精神内容把握的很到位,思考问题比较全面,敢于给院系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对于出现的问题也讨论出了可行的具体措施,总体达到了预期效果。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