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成功开展学习习近平系列讲话专题活动
2016-06-15 11:22   审核人:

为深度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两学一做”精神,提高我院教师党员的综合素质,6月14日下午3:00在A-03二楼会议室开展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活动。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及全体教师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本次学习活动由娄书记主持。娄书记强调,自党的十八大以来,习近平总书记在考察、讲话中多次指出党员领导干部要做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身为教师党员我们一定要切实解决自身存在的问题,改进工作作风,密切联系群众。接着,由副院长孙江超结合习近平总书记的系列讲话为我院教师党员的发展提出相关建议。他指出我们身为教师党员,一定要做到自我提升、学以致用,在学好党章党纪的基础之上提高自我修养、全心全意为学生服务,努力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的精神落实到底。在讨论环节,教师党员积极发言,纷纷表示身为教师党员,在以后的工作、学习中,会紧跟党的步伐,系统学习党章党纪,在实践中不断提升自己。

本次集中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是管理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系列活动其中一环,活动的成功开展不仅深化了党内教育,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更为管理学院的党支部建设和探索活动形式提供良好借鉴意义。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