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举办“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
2016-06-08 10:20   审核人:

为深化党内教育,保持党的先进性与纯洁性,6月7日下午3:00在管理学院会议室成功举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主持,副院长孙江超、副院长郭丽娜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由娄书记讲解“两学一做”的具体内容。“两学一做”是指“学习党章党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讲话重要精神,做一名合格党员”娄书记强调“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基础在学、重要在做。他强调“两学一做”精神要求大家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增强大局意识、严守党规党纪。然后,由娄书记结合实例具体分析“两学一做”的内涵,他表示身为正式党员的我们应时刻牢记党规党章,杜绝工作消极、行为不端等现象,并结合焦裕禄、吴金印等同志艰苦奋斗、廉洁奉公的工作态度来要求我院教师。最后,由老师代表积极发言,郭洁老师表示我们应当提高党的思想教育,学习党的理论知识。姚路老师强调我们应该将“两学一做”精神日常化,并积极地落实到实际的工作中去。老师们的精彩发言得到大家的一致认可。本次会议到此正式结束。

本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不仅解决了我院党支部在思想、组织、纪律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同时也进一步深化了党内教育,为我院党支部的建设提供良好建议。

管理学院党总支

2016-06-07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