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省“两学一做”督导组莅临管理学院督导工作
2016-06-24 10:13   审核人:

6月22日上午,省“两学一做”第五督导组莅临我院进行了督导交流工作。交流大会在管理学院会议室召开,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院长申成玉出席会议并向督导组介绍了管理学院“两学一做”工作开展情况。

自“两学一做”学习教育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后,我院即制定了《管理学院“两学一做”教育方案》,开展一系列活动。娄书记指出,管理学院“两学一做”的核心是“做什么,学什么;强党性,铸信念,做合格党员”。娄书记进一步解释了四个进一步的总体要求和“四讲四有”如何做合格党员。并说明这是全体党员的目标。

活动方面,管理学院围绕“两学一做”制定了十项工作内容,院内开展了“两学一做”动员会,管理学院党总支下分五个支部,每个支部都进行了集中学习党章,党知党风廉政建设演讲、党员示范课活动等多项活动,要求大家围绕转型发展搞好教研。学生党员还举办了党建知识竞赛等特色活动。娄书记还介绍了管理学院的特色做法,包括与立行改革相结合,与专业建设相结合,与学风建设相结合,与专业建设相结合,与转型发展相结合的“四结合”;党总支书记,党支部书记上党课的“两上”;有布置,有检查,有评比,有讲评的“四有”活动,并在管理学院布置了廉政文化建设专栏供大家学习。

会议最后,河南财经政法大学工会王洲主任指出,管理学院“两学一做”教育启动早,工作扎实。我院表示会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主体责任,坚持区分层次,突出问题导向,确保取得实际成效。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