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
2016-08-19 19:13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风党纪领导小组统一部署,按照《中共新乡学院委员会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实施方案》(院党字〔2016〕94号)文件精神要求,管理学院党总支迅速开展工作,8月19日上午,在院会议室召开党总支暨教职工党支部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管理学院处级干部出席会议,7名教师党员代表一同参加了会议。纪检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岳晏和纪检委副书记孟桂香全程参与指导。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娄季春同志主持。

会议主要目的是结合管理学院8月13日和14日上午学习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等党内法规和习总书记关于严明党的纪律、全面从严治党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严肃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深刻分析和认识存在问题,总结经验教训,明确整改措施,达到思想统一。

会上,娄季春同志首先进行了自我批评。他从工作主动性、党建工作的创新性等方面查找梳理问题,对问题根源进行剖析,并指出了今后的整改方向及措施,问题具体、剖析深刻,以实事求是的态度表明今后将以更高的标准严格自律。随后王建增所长、李海鹰副书记、孙江超副院长、郭丽娜副院长等同志也结合个人工作和实际逐一查摆自身存在的问题及改进措施。自我批评结束后,由参加会议的党员本着“指出问题、帮助提高、增进团结、实事求是”的原则对个人开展批评。随后,党外人士代表申成玉院长谈了自己的感受:任何人在工作当中,都要有大局意识,要从自身做起,不忘初心,不要忘记自己的职责。会上纪检委副书记、监察处处长岳晏指出各位党员干部自我剖析深刻,一针见血,真刀真枪,效果非常好,管理学院此次民主生活会开的非常实在,非常成功。

通过本次党风党纪专题民主生活会,党员干部深刻剖析了自身存在的问题,提出了具体的整改措施、方向和整改决心,统一了思想,增进了团结,为推动管理学院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提供了强大的思想动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