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丁庭选书记参加管理学院党总支民主生活会
2017-01-16 16:51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的统筹安排,1月13日上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了管理学院民主生活会。参加会议的有管理学院领导班子代表,教师代表,民主党派代表等,联系管理学院的校领导党委书记丁庭选书记亲自到会指导,会议由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主持。

会议紧扣学习贯彻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主题,领导班子和个人联系实际深入查摆问题,深刻剖析思想根源,认清问题实质,严肃认真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进一步明确方向和整改措施。娄书记首先简要汇报了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并代表领导班子作班子对照检查情况汇报。随后,管理学院领导班子成员依次围绕本次民主生活会主题,紧密联系个人学习、工作、生活、作风等实际情况,对自身存在的修身做人、用权律己、干事创业等方面的不严不实问题,遵守党的政治纪律、政治规矩和组织方面的问题进行个人对照检查,并认真开展自我批评,剖析问题产生的原因,提出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每位成员发言后,其他成员都认真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建议,真正做到自我批评不回避矛盾,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达到了帮助同志、增进团结、促进工作的效果。各位参会代表也踊跃发言,针对现阶段我院的发展和规划提出了很多建设性的意见和建议。

最后,丁庭选书记总结致辞。他强调了民主生活会的重要作用以及批评与自我批评的重大意义,并对管理学院各项工作成果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此次基层党总支民主生活会是一次高质量的民主生活会,领导班子成员学习认真、思想认识到位、联系实际紧密,班子成员之间团结奋进、肝胆相照。他希望管理学院以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继续加大师资队伍建设,引培结合,加大力度完备教学条件,更加关心学风、教风、院风乃至校风建设,关爱学生,立德树人,认真做好2017年的工作,争取在全校范围内起到示范与引领作用。

本次民主生活会在热烈融洽的氛围中进行,大家直入主题,开诚布公,深化了认识,形成了共识,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圆满结束。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