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教职工党支部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2017-03-09 08:57   审核人:

根据新乡学院党委《关于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开展专题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的通知》的精神与要求,2017年3月7日下午,管理学院党支部于A03号楼2楼会议室召开了专题组织生活会。参加本次会议的有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娄季春、副书记李海鹰以及管理学院全体党员教师。管理学院党支部书记孙江超主持了会议。

本次会议以“提高党性修养、增强‘四个意识’、严守纪律规范、争做‘四有’党员”为主题,以“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要求为准绳,重点对照《准则》、《条例》,深入查找和解决在政治思想、工作作风、从严治党、担当作为等方面的突出问题,积极严谨的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民主生活会上,各位党员教师本着严肃认真、坦诚布公、民主团结、相互促进的态度,依次进行了深入根源的自我剖析,发言切中要害、不遮不掩、深查细照、触及思想。在党员互评环节中,大家摆事实、指缺点、提建议,动真碰硬、辣味十足的指出了存在的问题,同时也满怀诚意的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民主气氛积极和谐。随后,同步开展民主评议党员、民主评议支部班子“双评议”工作,本着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给每位党员评定等次并进行了反馈。

最后,党总支书记娄季春作总结发言,娄书记指出:本次会议准备充分、班子成员的发言材料认识深刻,分析到位,整改有力。同时强调要以本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充分发扬党员的模范带头作用,不断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创新思想观念、强化协同合作、打造学院亮点专业,增强集体凝聚力与核心竞争力,同心同德、开拓进取,促进管理学院的各项工作更上一层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