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党员赴新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
2017-04-19 17:35   审核人:

为加强对党员的教育培训,2017年15日至17日,我院由娄季春书记、孙江超副院长、郭丽娜副院长带队组织党员老师赴新县红色教育基地参观学习,参观红田、红安、鄂豫皖苏区博物馆、豫皖苏区烈士陵园,追寻红军足迹,体验红色精神,缅怀革命先烈,重温入党誓词,深入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新县是一片红色的土地,被誉为红军的故乡、将军的摇篮。新县是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有着光荣的革命历史传统和宝贵的红色教育资源。这里是鄂豫皖苏区首府所在地,诞生了红四方面军、红二十五军、红二十八军等主力红军,留下了徐向前、邓小平、刘伯承、李先念、郭述申等老一辈革命家的战斗足迹,培育了许世友、李德生、郑维山等93位叱咤风云的共和国将军和省部级以上领导干部,是全国著名的“将军县”。

此次红色教育,使每一位党员都受到了“红色革命”洗礼,大家深刻的领会到:要学习革命先辈坚定理想信念、对党的事业无比忠诚的革命精神;要学习革命先辈不怕困难、顽强拼搏的革命精神;要学习革命先辈勤俭节约、艰苦奋斗的革命精神。大家纷纷表示,日后将用不变的信念和务实的行动积极工作,服务国家、服务人民。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