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召开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党政联席会
2017-08-29 17:49   审核人: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84日上午,管理学院召开党政联席会,学习贯彻《新乡学院委员会关于印发<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的通知》(院党字[46]号)精神,传达部署学院以案促改工作。

会上,党总支书记娄季春同志传达了721日学校召开的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动员会精神,通报了省委高校工委、省教育厅党组反映我校的典型案件,并要求学院认真落实上级及学校党委相关精神,扎实做好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同志宣读了《管理学院党总支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方案》,对我院以案促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会议强调,坚持标本兼治推进以案促改工作是一项政治任务,任务紧迫,责任重大。

会议要求务必通各种宣传媒介通知到每一位党员同志,各位党员要高度重视,积极行动,要坚定理想信念,严守纪律规矩从典型案例中吸取教训,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