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教师座谈会
2018-01-25 10:42   审核人:

根据《中共河南省纪律检查委员会、中共河南省委组织部关于认真开好2017年度县以上党和国家机关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的通知》要求,1月24日下午16时,管理学院在A03二楼会议室召开2017年度民主生活会教师座谈会。本次座谈会由党总支书记娄季春教授主持,各教研室主任及辅导员老师代表参加。

娄书记向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介绍了召开座谈会的主题和内容,希望大家结合实际,开诚布公,畅所欲言,积极为学校和院系的发展建言献策。参加座谈会的老师们结合自己的工作实际,围绕主题,分别从教学科研、人才引进、学生管理、民生问题等方面,对学校和院系的建设发展献言献策,对学校党委班子和院系领导班子提出中肯的意见和建议。

娄书记认真听取了各位老师的发言,逐条记录了大家的意见和建议,并表示,大家提出的意见和建议学校和院系党总支高度重视、仔细梳理、深入研究、及时整改。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充分的体现民意、凝聚智慧,推动院系领导班子建设和学校各项工作的持续健康发展。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