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赴新乡阳光村开展爱心活动
2018-05-25 18:18   审核人:



为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践行雷锋精神,让阳光村的孩子感受到社会的温暖与关怀,525日上午,管理学院党总支、分工会赴新乡市阳光村开展了“情系阳光村,温暖助成长”送爱心活动。本次活动由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带队,旅游管理专业党支部书记朱修平、管理学院分工会女工委员肖敏以及部分优秀学生党员代表参与此次活动。



抵达之后,在阳光村负责人丁巧荣女士的陪同下,一行人参观了孩子们的自习室、宿舍、餐厅及运动场,询问他们的学习生活情况,了解部分特殊孩子的家庭状况,并对他们表以深情的关怀;同时,也衷心对丁女士等人表达了十几年如一日、默默坚守与无私奉献精神的钦佩。


 

   

用真情播撒人文关怀,用实践助力祖国未来!此次活动是管理学院党总支、分工会不忘初心、身体力行,充分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弘扬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的生动体现。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