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党委副书记杨士斌为管理学院学生党员上党课
2018-11-27 10:57   审核人:

2018年11月26日19:00,管理学院党总支特邀新乡学院党委副书记杨士斌教授于A03-209进行了以“坚持马克思主义宗教观,依法依规做好宗教工作”为主题的专题党课。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牛长海、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教师第二党支部书记副院长孙江超、学生党支部书记朱修平、宋旸、孙茜、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培训。

杨书记主要从宗教的本质与马克思主义宗教观;我国宗教的特点;依法管理宗教;我国的宗教政策等五个方面,对同学们进行了深入解读。杨书记特别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要全面贯彻党的宗教工作基本方针,坚持我国宗教的中国化方向,积极引导宗教与社会主义社会相适应”。最后,杨书记提出我们要认真学习和掌握宗教政策、法规,做社会主义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

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牛长海主持了本次党课培训,牛长海说:杨书记的授课政治站位高、政策理论水平强、观点鲜明、内容详实新颖、语言幽默生动、深入浅出、让我们受益匪浅、深受启发 。

通过此次专题党课培训使在座的师生深入了解了党的民族宗教政策和工作方针,纷纷表明要坚持共产主义信念不动摇,认真学习辩证唯物主义和历史唯物主义的科学世界观,为实现民族复兴伟大中国梦而努力工作,作出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