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开展新乡学院第二十四期党课培训
2019-05-21 10:35   审核人:

2019年5月17日晚上19:00---21:00,管理学院党总支副书记李海鹰以“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坚定理想信念”为主题,给学生支部党员和入党积极分子上了一堂专题党课。学生党支部书记、辅导员朱修平组织学生、安排教室。

本次授课李海鹰书记以“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为主题,从中国共产党的重大历史发展事件,习主席倡导的新时代价值观和时代精神,我国四大自信、四大道路这三个方面来为入党积极分子讲述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道路。特别重点讲解了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承前启后、继往开来,贯彻新发展理念,统筹推进“五位一体”总体布局、协调推进“四个全面”战略布局,推动党和国家事业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取得的历史性成就。李海鹰讲课中朗诵毛泽东诗词、解读邓小平谈话、宣讲习近平用典,信手拈来,原文背诵,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讲授充满激情,饱含对党和领袖的敬仰爱戴。回顾党的奋斗历程,是为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授课期间,李书记与同学们积极互动并要求全体同学们端正入党动机。他要求同学们要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看齐意识、核心意识,坚定地围绕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做新时代青年。

此次党课培训使我院学生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深刻的了解了中国共产党的发展史,使在座的同志们更加坚定自身理想信念。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