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邀请马克思主义学院万庆老师上党课
2019-05-25 08:51   审核人:

为提高入党积极分子思想政治觉悟,端正入党动机,5月24日下午19:00,管理学院特邀马克思主义学院万庆老师为同学们讲授党课,管理学院第二十四期全体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本次党课培训。

本次党课培训万老师以2018年习近平主席的新年贺词主题词:“幸福是奋斗出来的”为主题,从“奋斗的结果是一种幸福”、“奋斗本身就是一种幸福”、“奋斗者最值得幸福”这三个层次为大家讲解。万老师指出新时代的到来是亿万人民群众辛勤劳作、艰苦奋斗的结果,开创新时代的新局面无疑更加需要全党全社会对于“劳动”的尊崇以及建立在“劳动”之上的奋斗精神的弘扬。同学们认真听讲,积极与老师互动讨论,交流自己的心得体会,努力思考作为青年应如何为国家和社会带来幸福。万老师把理论知识与实际生活相结合,以生动的例子呈现,希望同学们在今后的学习和实践中做到知行合一,积极的向党组织靠拢。

此次党课培训不仅让同学们深入学习了解辛福与奋斗的关系,更提高了思想政治觉悟,促使他们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学思悟践,积极进取,不断进步,为实现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