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
2019-10-22 09:00   审核人:

10月18日下午4:30,管理学院党总支赴濮阳市冀鲁豫革命纪念馆和郑板桥范县展览厅及廉政文化长廊,开展了为期一天半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党日活动。管理学院党总支书记牛长海、副书记李海鹰、副院长孙江超以及教工、学生党员共24人代表参加。

在冀鲁豫革命纪念馆,全体党员在党总支书记牛长海的带领下,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随后,依次参观了冀鲁豫抗战史实展馆、冀鲁豫分局、军区司令部旧址,邓小平旧居以及边区百名将军、边区民俗、减租减息、大生产运动等专题展室,通过参观学习,我们感受了革命前辈在抗日战争时期众志成城、浴血奋战的革命历程和英勇无畏、前赴后继的英雄情怀。

全体党员到范县参观了郑板桥展览厅及廉政文化长廊,了解和认识了郑板桥为官期间一身清风、为民谋福的清廉故事,进而真切地体会到了他的民本思想。受到了深刻的廉政教育。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我们全体党员深刻理解了守初心、担使命内涵。党员教师纷纷表示要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以先辈英烈为榜样,立足本职岗位,脚踏实地,为学校事业的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