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组织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0 11:14   审核人:

为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深入开展,根据学校和党总支的安排部署,11月19日下午,酒店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在A03楼315教室开展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酒店管理党支部全体成员参加了活动。活动由党支部书记朱修平主持。

活动中,朱修平向全体支部党员传达了校党委“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安排。全体党员结合前期学习情况和自身实际,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并围绕 “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谈了认识体会,找了差距不足,提了整改措施。最后全体支部党员面对党旗重温了入党誓词。

此次主题党日活动的开展,使支部党员们经历了一场深刻的思想大洗礼,为主题教育的扎实开展奠定了坚实的思想基础。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高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在班风、学风、宿舍文化、安全等方面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为学校事业高速发展贡献自己的智慧和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