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人力资源管理学生党支部开展“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0 15:47   审核人:

 

根据学校党委“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工作安排,11月19日,我支部在A03-315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活动紧扣主题教育“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组织党员扪心自问“入党初心是什么、党员使命担什么、对照先进差什么、立足本职做什么,”通过对表对标,反躬自省,问出初心使命,问出责任担当,问出差距不足,问出努力方向,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解决违背初心和使命的各种问题。为推动学校快速发展,推动中原更加出彩凝聚思想共识,提供精神动力。此次活动由我支部书记孙茜主持。

活动中,支部书记孙茜首先带领大家重温入党誓词,随后,学生党员围绕“初心使命四问”具体内容进行阐述,逐一发言。最后支部书记孙茜提出做好党员的具体标准和要求。通过此次活动,对我支部开展好“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会后,对党员填写的“初心使命四问”表进行了公示。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