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物业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党日活动
2019-11-20 15:50   审核人:

按照省委主题教育领导小组要求,为深入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引导党员同志担当使命职责, 11月19日下午16:30,管理学院物业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开展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主题活动,物业管理专业学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了此次活动。

此次活动由党支部书记宋旸主持。支部成员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总要求,结合“四问”开展沟通交流。活动中,23名党员同志结合自身实际认真填写了《党员初心使命四问表》,并在会上一一发言,谈自己对于初心使命的认识,找自己的不足之处,并表示要向更加优秀的党员同志看齐。在党支部内部自查自纠发言中,李战同志为代表指出了支部中存在的问题,如开展思想教育活动较少、形式较为单一等。随后党支部书记宋旸对问题进行解答与回应。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在汪媛媛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

不忘初心,方得始终;牢记使命,砥砺前进。此次活动的开展,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进一步增强了党员同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是学生党员在思想上的一次重要洗礼,通过“四问”更加深刻理解共产党员的初心和使命,更好地为新时代党的历史使命而努力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