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党员观看“旗帜颂”情景剧
2019-11-22 09:36   审核人:

为了推动管理学院党总支“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教育往深里走、往实里走、往心里走,管理学院党总支组织教师党员和学生党员40人于11月20日晚上7:30在新乡市委党校观看了新乡市先进群体精神教育基地情景教学剧“旗帜颂”。

节目在《丰碑》的歌舞中拉开了帷幕,那激昂豪迈、催人奋进的乐章在耳边回荡。接着,音乐情景剧《太行山上》向我们讲述了太行山战役胜利的故事,党员们深深被感染,情绪随着剧情发展跌宕起伏。随后,豫剧《大山作证》和音乐情景剧《那片阳光》分别向我们介绍了唐庄镇的吴金印和郭亮村的十三位壮士英雄事迹,吴金印坚信“是党员只为做事,不为做官”的道理,为唐庄镇大山里的老百姓凿河造地,给大山村民带来了丰收和希望;万仙山郭亮村的村民跟随党的脚步,排除万难,向种种不可能进行着宣战,最终造出来了大山的路,从郭亮精神就可以看到中国脊梁。演出人员那娴熟而动感的舞步、相互之间的配合以及他们与音乐完美的融合,无不感染在场的所有观众。节目最后,歌舞《孺子牛》和《旗帜颂》向我们展示了史来贺、郑永和、吴金印、刘志华、裴春亮、许福卿和范海涛等人的新乡先进人物代表,大家情不自禁的为他们鼓掌。

新乡市先进群体人物深深打动了观看演出的党员,他们为了祖国的富强,付出了青春汗水甚至是生命的代价,树起了一座座丰碑。全体党员决心要认真学习先进榜样,从榜样的身上汲取力量,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在今后的工作中,要立足实际、扎实学习、坚定信念、牢记宗旨,努力使本职工作更上一个新台阶,为学校和院系的高速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