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党建活动>>正文
管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召开党员发展大会
2019-12-10 17:33   审核人:

为推动我院党政工作,加强学生党员思想政治发展,12月9日下午四点十分,管理学院物流管理学生党支部于A03二楼会议室召开了关于预备党员转正暨发展党员接收大会。本次大会由支部书记井稚惠主持。在本次会议上,李曼辉、王孟博、钱晓阳三名发展对象被发展为预备党员,预备期满的张宁波、贠艳、李鹏鹏、杨路遥四名同志如期转正。


首先,预备党员向党组织汇报一年以来的思想、学习、工作、生活情况。接着,各预备党员的介绍人分别对他们的表现进行了介绍,充分肯定了他们过去一年的表现。经党支部大会讨论,正式党员不记名表决,四名预备党员光荣地成为中国共产党。然后,各发展对象向党组织宣读自己的入党动机及思想汇报,正式党员不记名投票通过并同意接收李曼辉、王孟博、钱晓阳发展对象发展为预备党员。支部书记井稚惠总结发言,向新转正的正式党员、预备党员同志们提出建议和要求,希望各位党员同志今后的生活、学习、思想等方面以高标准严要求对待自己,领会党的精髓,严与修身律己,踏实做事,争取更大的进步。最后,全体党员同志在李鹏鹏同志的带领下重温了入党誓词,至此,本次大会圆满结束。


此次大会,为党支部注入了新鲜的血液,进一步扩大了党员队伍,推进了本支部党员接收工作的发展,坚定了全体党员在新时代中不忘初心砥砺前行的理想信念,充分发挥了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