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工会之窗>>正文
管理学院看望生病教师
2016-12-16 10:33   审核人:

为了进一步做好扶危济困送温暖、互帮互助献爱心工作,2016年12月14日在元旦即将来临之际,院系党总支书记娄季春、院系分工会代表肖敏、王璐老师一行三人来到校区家属院看望在家休病假的王鹤林老师。

娄书记转达了院系领导班子的关心及全体老师的慰问,并询问王老师近期病情及治疗情况,勉励他要自强自立,坚定信心,克服困难,渡过难关,早日恢复健康,开始新的生活!王鹤林老师是我们院系的骨干老师,自生病以来,积极配合治疗,坚强与病魔做斗争。他的这种乐观的精神深深打动了我们院系的每一个老师,真诚的希望王老师能早日回到管理学院这个大家庭的怀抱中。

通过这次活动,使王鹤林老师深切感受到了党委、院系与工会的关心与温暖,并且使院系领导摸清了老师的具体困难和存在的一些实际问题,并将在今后工作中加以认真、区别对待,予以尽力解决。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