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顺利进入辩论赛决赛
2013-05-11 12:53   审核人:

4月16日下午4点30分,管理学院和土木工程与建筑系辩论赛选手在团委围绕“高等院校本科评估硬件与软件哪个更重要”辩题展开对决。

比赛刚开始,双方辩手就以各自新颖,诙谐的言语做出精彩的自我介绍,从而赢来了整个赛场的第一波高潮。继双方自我介绍后,比赛进入开篇立论环节,土建系辩手们凭借精辟的措辞,犀利的言辞,展现出咄咄逼人的气势。我院辩手也毫不示弱,对其所提出的问题给予了一一应答并反击。在随后的攻辩环节中双方更是针锋相对、步步紧逼,现场气氛迅速升温达到白热化阶段。比赛继续进行,进入自由辩论环节,赛场气氛紧张激烈,双方辩手唇枪舌剑,你来我往却又不失风度侃侃而谈。在这一环节,我院辩手明显占了上风,良好的风范、出色的口才、敏捷的思维令场下观众为之折服,掌声不断。最后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正反双方辩手清晰的思路和巧妙的陈词给观众留下了深刻印象,赢得场下一片掌声。经过裁判投票,我院辩手最终以6:1赢得比赛,顺利进入决赛。

通过辩论赛这一良好的沟通平台,展示了管理学院学生在辩论场上的非凡风采,加强了我院与其他学院的交流。我们相信,在以后的比赛中,我院辩手将会取得更加优异的成绩。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