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召开学生代表座谈会
2013-05-11 12:53   审核人:

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掌握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充分贯彻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 2013年4月16日下午2点,我院在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娄季春,团总支书记黄远伟及11级辅导员宋路平及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党总支书记娄季春首先就本次会议的目的、目标、内容做了简单介绍,鼓励大家积极发言,并表示会尽力解决学生所关心的热点问题。

随后各学生代表就组织发展、奖助学金评定与发放、学生干部选拔等热点问题进行发言,并提出了自习室、教师授课方式、课本发放、校风建设等相关建议。娄书记、黄老师、宋老师对自己负责的或者熟悉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娄书记最后表示: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责任范围内的会及时予以解决,不能解决的会向相关部门进行反应,以更好地为学生服务,提高学生满意度。

今后管理学院还将定期召开学生座谈,以改进工作作风,把握学生动向,更好地为学生提供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