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升旗仪式
2013-06-21 18:10   审核人:

5月6日上午7点10分,管理学院在国旗广场举行了庄严的升国旗仪式。我院团总支书记黄远伟、三位辅导员老师及管理学院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升旗仪式。

早晨七点整,同学们便早早在升旗台前列队等候。升旗仪式由管理学院团总支副书记董稳主持,七点十分升旗仪式正式开始,国旗护卫队队员保持方块队形步伐一致,齐头并进。随着雄壮的国歌声奏响,五星红旗的冉冉升起,全场师生庄严肃立,面向鲜艳的五星红旗行注目礼。升旗结束后,管理学院学生会主席辛海林作了《成功只需笨笨的坚持》的励志演讲,勉励同学们执着追求梦想,努力实现人生抱负。升旗仪式就此结束。

升旗仪式作为加强大学生思想政治教育的主要形式之一,旨在激励广大青年不断锤炼品德意志、增强爱国情怀。此次活动使同学们进一步理解民族精神内涵,升华爱国情感,从内心深处接受了一次精神洗礼。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