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男篮在第三届大学生篮球联赛中旗开得胜
2013-06-21 18:13   审核人:

2013年4月10日下午,由校团委主办的第三届大学生篮球联赛在西区篮球场举行。其中管理学院男篮首场与教育科学系展开了激烈角逐。

下午4:10随着裁判员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双方队员激情高涨,你争我夺,力争为本院争光,由此展开了一轮轮的投球防守,特别是我院2号运动员和17号运动员更是紧步跟进、连投数球,赢得了场下观众的不断喝彩。比赛中场,啦啦队激情四射的舞蹈更是带给队员们无限的动力,双方运动员激烈的竞争和步步紧逼的分数更是将本场比赛推入了高潮,现场气氛高涨,场下观众的加油声、呐喊声不绝于耳,但我院队员仍是沉着应战,分数始终保持领先。最后,我院以33:20的优异成绩取得了本场比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不但丰富了同学们的课余文化生活,提供了同学们交流的平台,创造了展现自我的机会,而且增进了同学之间的友谊,展示了我院学生团结拼搏的精神,也为以后比赛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