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组织学生学习“习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精神”
2013-06-21 18:32   审核人:

6月3日下午7点10分,管理学院学生代表百余人在A-03号楼604教室观看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五四重要讲话影像资料。

2013年5月4日上午,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航天城参加“实现中国梦,青春勇担当”主题团日活动,在向年轻一代的我们致以节日问候的同时,也带领大家实地感受了载人航天精神,激励包括广大青年在内的全国各族人民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奋斗。他还对广大青年提出了几点希望:第一,广大青年一定要坚定理想信念;第二,广大青年一定要练就过硬本领;第三,广大青年一定要勇于创新创造;第四,广大青年一定要矢志艰苦奋斗;第五,广大青年一定要锤炼高尚品格,显示出总书记对青年的真切希望,对青年朋友寄托着深切的厚望。

在观看影像过程中,同学们专心听讲,认真领会讲话精神,深深被中国梦所激励,也深感当代青年责任重大。同学们纷纷表示要努力学习,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贡献力量。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