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举行中秋节慰问新学活动
2013-09-18 16:21   审核人:

2013年中秋佳节即将来临,为了表示我院对2013级新生的关怀,我院于17日下午3点在会议室举行了中秋节慰问活动。新乡学院院长杨宏志及我院娄季春书记、申成玉院长、李海鹰副书记、夏萍副院长和孙江超副院长以及部分老师和学生代表等30余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首先,杨宏志院长对同学们的到来表示了热烈的欢迎,同时也表达了对同学们中秋节的问候。在座谈中,杨院长对同学们的学习和生活方面进行了亲切询问,并希望同学们能够合理安排好自己的时间,将学习和锻炼合理结合并取得优异成绩。也希望同学们能够养成良好的生活习惯,内外兼修,全面提升个人素质。随后,院系领导及老师与同学们进行了互动,针对同学们提出的一些困惑和问题,院系老师一一作了解答。最后学院还为同学们准备了中秋月饼以及各种水果,表达了学院领导对学生的亲切关怀。同学们也积极发言,表达了自己的感激之情,表示要好好学习,不辜负学院领导以及同学们的期望。此次活动在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中圆满落下帷幕。

通过学院领导与同学们亲切交流,拉近了老师与同学们之间的距离,也加深了新生对学校的了解;为同学们提供帮助的同时,也能及时了解同学们的思想动态,为新生能够尽快适应大学生活、安心学习、快乐生活打下了基础。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