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娄季春书记携学生工作室老师召开学生座谈会
2013-10-25 09:48   审核人:

为深入了解学生思想动态,及时掌握学生学习、生活状况,充分贯彻以学生为本的理念,提高管理和服务水平, 10月22日下午4点,管理学院在院会议室召开学生座谈会,党总支书记娄季春,团总支书记黄远伟、12级辅导员朱修平、13级辅导员董梦婕及各个班级的学生代表30余人参加了本次会议。

首先,党总支书记娄季春阐述了召开座谈会的目的,鼓励大家不要有顾虑,要畅所欲言。随后学生代表对宿舍卫生、量化分考核、组织发展、奖助学金评定与发放、学生干部选拔、新生学习没有目标等热点问题进行发言,并提出了开展自习室、公开公共管理课、成立四六级培训班、教师授课方式及聘请企业人员为同学们讲课、课本发放、校风建设等相关建议。娄书记和在座老师对自己负责的或者熟悉的问题进行了现场解答。最后娄书记表示:对学生反映的问题,责任范围内的会及时予以解决,不能解决的会向相关部门进行反映;同时,希望大家将管理学院公平公正、民主公开的理念向其他学生做以传达。

此次座谈会不但加强了管理学院师生之间的沟通了解,也为我们进一步做好学生工作指明了方向。我们将根据学生反映的问题不断改进工作,更好地为学生提供服务。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