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开展新老生学习交流会
2013-12-30 09:10   审核人:

2013年10月29日晚上,管理学院人力资源管理、物流管理、物业管理和旅游管理专业分别在A-03号楼不同教室开展了新老生交流会。13级代理班主任、12级励志奖学金获得者、各班班委及13级全体新生参加了本次交流会。

18:30交流会准时开始,首先,代理班主任向13级同学们讲述本次交流会的主要内容,然后由12级获得励志奖学金的同学发言。他们分别从大学应该怎样学习、生活、做好人生规划等多个方面谈了自己的经验和看法。他们鼓励新生在大学生活中不但要以学习为主,努力学习,还要积极参加课外活动,提升综合素质,同时做好人生规划,合理安排时间,不让大学生活虚度。12级新生们还和学长学姐们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新生们针对新环境、新问题提出了自己的看法和意见,老生们给予解答。最后,13级代理班主任对本次交流会进行总结。

通过这次交流会,不但拉近了新老生的距离,还让新生们明确了大学的奋斗方向,使他们充满信心的开始崭新的大学生活。

                                                                  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3-10-29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