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为大一新生举办心理健康讲座
2013-12-30 09:18   审核人:

2013年10月30日晚上,管理学院邀请我校大学生心理健康指导中心的于洪超、柳絮两位老师为我院400余名新生举办了一场关于大学生适应性教育的心理讲座,受到了我院新生的热烈欢迎。

晚上6:30,讲座分别在三号楼208、508正式开始。两位老师讲述了学生在生活、学习环境、人际交往等方面的变化,使新生更加明确了中学和大学的变化。然后提出了要适应集体生活,完成角色转换等学习、生活方面的建议,有助于新生们树立了新的奋斗目标。老师们还谈到了大学生交友问题,阐述了大学生的社会关系,并对大学生交友现象进行了深刻的分析。他们还对大学生常见的心理问题作出了深入的分析和解答。最后,老师们鼓励大家要正确面对大学生活。两位老师理论联系实际,其生动形象的讲述,诙谐幽默的语言赢得了同学们的阵阵掌声

通过本次讲座大家明白了心理健康的重要性,端正了人生态度,有助于培养健全的人格,提高心理素质,从而积极应对大学生活。

                                                              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3-10-3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