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成功举办2014年元旦晚会
2013-12-30 09:26   审核人:

为迎接新年的到来,2013年12月20日晚7:00,管理学院元旦晚会在A-01号楼114报告厅隆重举行,观看本次晚会的有管理学院党支部副书记李海鹰、团总支书记黄远伟、各年级辅导员及二百余名学生。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党支部副书记李海鹰书记向师生们发表了热情洋溢的新年贺词。热情欢快的开场舞《开门红》,元旦晚会正式拉开序幕。晚会节目丰富多样、色彩纷呈,动感十足的热辣舞蹈《dance to death》和《gentleman》、优美动听的歌曲《我应该去爱你》、风趣幽默的小品《男生宿舍的蜕变》和《唐伯虎点秋香》、欢乐混搭的时装秀《百变大咖秀》、场面盛大的《时装秀》等博得观众的阵阵掌声。由管理学院12级辅导员和学生会主席团带来的《crazy dancing》更是将本场晚会推向高潮,赢得观众阵阵掌声,使晚会气氛更加热烈。晚会历时近两个小时,在全体演员合唱的《朋友》中落下帷幕。

此次晚会不但彰显了我院学生的青春风采和精神风貌,而且丰富了校园文化生活,激励着管理学院的学子们在新的一年奋发努力再创辉煌!

管理学院团总支

2013-12-20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