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采取多项措施促进学风建设
2014-03-03 15:14   审核人:

为全面贯彻新乡学院第九次评建会议精神,落实学校关于学风建设的各项要求,管理学院近期采取了多项措施,力争在全院形成优良学风。

2014年3月2日16点时,管理学院召开由团总支书记、各辅导员、学生会主席团及纪检部成员参加的专题会议,大家就课堂纪律问题积极建言献策,查摆问题、剖析原因、寻找对策,制定了加强课堂纪律的7项规定。17时我院又召开包括学生会成员、各班班长、纪检委员参加的会议,在会上将7项规定予以通告,要求大家严格遵照执行。

3月3日7:50管理学院娄季春书记和11级辅导员刘姗姗老师对2011级人力资源管理专业一班、二班和12级物流管理一班的上课情况进行了检查。经检查,绝大多数学生严格遵守课堂纪律,提前十分到教室,各班纪检委员提前五分钟进行了点名,整体秩序良好。但也有极少数学生没有按规定到教室,娄书记和刘老师对这些同学进行了批评教育。

管理学院近期将以课堂纪律为抓手,加大检查力度,将各种措施落实到位,以促进优良学风的形成。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