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快乐举办第三届趣味运动会
2014-03-14 17:40   审核人:

2014年3月8日我院第三届趣味运动会在西区操场拉开帷幕,2012、2013级全体学生共700余人参加本次运动会。本次运动会共有穿衣服比赛、心心相印、三人四足、步步为营、送鸡毛信等十三个项目。

上午8:00比赛正式开始,与传统运动会不同,本次趣味运动会将竞技与娱乐相结合,着重于同学们的参与和合作。托乒乓球比赛、穿衣服比赛、送鸡毛信、多人大绳、瞎子敲锣等比赛项目,不仅是团队合作精神的良好体现,而且兼顾了趣味性和互动性,因此受到了同学们的欢迎。在一个又一个比赛举行的期间,现场掌声、笑声、观众们的“加油”声、获胜者的欢呼声此起彼伏,场上场下互动交流、相互调侃,整个比赛过程始终充满了欢乐祥和的气氛。上午12点,本次趣味运动会胜利闭幕。

本次运动会的举行,不仅锻炼和展示了同学们的身体素质,还磨砺了同学们克服困难的意志品质。培养和增强了大家的合作精神和集体荣誉感,为我院建设良好学风创造了和谐氛围。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