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辩论赛以7:0完胜对方辩手
2014-04-18 10:02   审核人:

新乡学院第七届大学生辩论赛于2014年4月12日下午2:30开赛,管理学院和化学与化工学院辩手们经过唇枪舌战的拼搏,最终管理学院以7:0赢得了比赛的胜利。

首先由主席介绍了正反方辩手以及本次的辩题,正方:作品不出名就代表作品不好。反方:作品不出名不代表作品不好。双方一辩用具有高度概括性的陈述为本场辩论开篇立论。然后进入公辩阶段。双方二辩灵活的思维和缜密的逻辑推理,不时赢得场下阵阵掌声。而到了比赛的第三环节自由辩论阶段,可以说是本场辩论的高潮。面对化学与化工学院同学的引经据点,旁征博引,管理学院的辩手们则巧用四两拨千斤的方法,一次一次化险为夷,击破对手的观点。最后比赛进入总结陈词环节,双方四辩各自针对对手疏漏逐一回击,为赢得比赛做最后努力。之后评委对双方进行了提问,双方辩友一一做出回答。经过,管理学院最终以7:0的好成绩战胜化学与化工学院,获得了本次辩论赛的胜利。

此次比赛开阔了同学们的视野,培养了同学们的团队精神,展现了青年学生积极向上的青春风采,同时对加强学院优良学风建设和校园文化建设起到积极推动作用。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