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举办“自强之星”、“十佳大学生”分场报告会
2014-04-18 10:06   审核人:

为充分发挥优秀大学生模范带头作用,管理学院于4月13日在A-05号楼报告厅举行“自强之星”、“十佳大学生”分场报告会。管理学院200余人参加了此次报告会。

晚上6:30报告会正式开始,管理学院10级学生董稳、11级学生张生、数学与信息科学系11级学生高亚丹三人分别在为人处事、社会实践、自强奋斗等方面,分享了他们的成长经历和心路历程。首先管理学院“自强之星”张生分享了他的成长经历,张生虽然家庭贫困,他在承担起家庭责任的同时,仍不忘刻苦读书,并取得优异成绩。“自强之星”高亚丹一直担任学生干部,在平凡的工作中作出不平凡的成绩,并努力践行着自己的梦想。“十佳大学生”、国家励志奖学金的获得者董稳用朴实、真切的语言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并诠释了“坚持、感恩、责任、珍惜”的含义,他们精彩的发言和感人的经历赢得了在场同学的阵阵掌声。

本次报告会历时1个半小时,使在座学生懂得要通过发挥身边的榜样力量,引导大家正确规划自己的大学生活,顺利走好大学路,也有助于同学们明确自己的学习目标并激发同学们为实现自己的梦想而奋斗。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