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中国旅游日 赞颂家乡美——旅游管理专业举办专业技能赛活动
2014-05-21 21:07   审核人:

为庆祝“中国旅游日”的到来,5月19日晚,新乡学院管理学院13级旅游管理专业全体同学,在教学楼A03-603教室举办了“中国旅游日-赞颂家乡美”活动。管理学院申成玉院长和娄季春书记对活动开展作了具体指导,李海鹰副书记和夏萍副院长参加了现场活动。

活动大厅气氛热烈,表现形式活泼生动。全班同学按地市区分为11个小组,采取幻灯片放映、视频介绍、小品、快板和歌唱等形式,以诙谐幽默的表达方式,赞颂了家乡独特的地理环境、民族习俗、风景名胜、悠久历史和特色美食。同学们的精彩展示,引来了阵阵掌声,得到师生们的一致好评。专业导师刘光荣、辅导员董梦捷老师从策划指导到安排展示全程参与此次活动。

围绕专业人才培养方案,开展各种特色活动,是管理学院促进学风建设的举措之一。通过“家乡美”赞颂活动,同学们发挥了积极性和创造性,在学到旅游文化知识、锻炼专业技能的同时,更激发了大家热爱家乡、珍爱生活、共创美好未来的强烈愿望。

关闭窗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