栏目导航

 党建知识 
 党建活动 
 工会之窗 
 团学活动 
 群众路线 
当前位置: 首页>>党团建设>>团学活动>>正文
我院在健美操大赛中喜获二等奖
2014-06-19 18:33   审核人:

为了丰富大学生校园文化生活,展现当代大学生青春亮丽的风采,5月27日由校学生会主办的第二届健身健美操大赛在西区操场成功举办。管理学院在比赛中荣获二等奖。

此次健美操大赛共有17支队伍,200余人参加。下午5:00比赛正式开始,比赛过程中精彩不断,高潮迭起,各院系参赛队队形变化多彩多样,赢得阵阵掌声。经过为期两个月的艰苦训练,我院啦啦操队员们都做了充分准备来迎接本次比赛,作为第七个出场的他们刚出场就带动了全场动感的氛围,队员们明快奔放的动作挥洒出青春的风采,新颖别致的造型展现了力与美的结合,严整而灵动的队列诠释了青春的激扬与奔放。他们用梦想谱写自由的篇章,用灵动的音符跳出生命的旋律,用动感与活力舞动青春、舞动奇迹。最后,我院凭借整齐的队伍,曼妙的舞姿和变幻的队形征服评委,荣获二等奖。

此次健美操大赛充分展示了我院学生的活力,提高了同学们对集体荣誉感和团队精神的理解,展现出了我院文明进取、开拓创新的良好风貌。

关闭窗口